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将红色文化融入年轻一代的教育过程之中。经济贸易学院“青春助脱贫·逐梦奔小康”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在新野县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8月19日上午,实践队成员来到新野县上岗村,向当地的孩子讲授升国旗的礼仪,志愿者们讲到:“任何时候只要听到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必须立即放下手里的事情,脱帽站立,对着国旗的方向行少先队礼,如果还不是少先队员,必须行注目礼。”孩子们很认真的听着,学着,用行动表达对祖国的崇敬、热爱之情。

最后,志愿者给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品,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读书,努力成为好孩子,奋勇争当接班人。(文/图 王国惠)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