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3-03-02 发布者:范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对照《党章》进行自我剖析深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物流管理系党支部在书记王梦楠同志的引领下,于2023年31日召开了物流管理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梦楠同志向与会各位党员教师介绍了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在机理与价值意蕴,引导全体党员同志深刻理解和把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鲜明主题意涵和价值方向此外,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菲同志进行了简短的内容介绍,他指出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听后,同志们纷纷围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作了简短交流发言。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自己内心深处对党的热情、对教育事业的激情以及对自我存在问题的剖析与展望。各位党员教师发言积极,讨论热烈,自查反省成效显著,大家最后异口同声,从无到有、破旧立新的创新之路注定道阻且长,充满激流险滩,需要持之以恒的毅力和闯关夺隘的勇气。在不断前行的新征程上,我们应以梦想为岸,以旗帜掌舵,以信仰作帆,以奋斗划桨。在浩荡的新时代东风中,向着下一个光辉百年启航。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