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潘力助力企业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时间:2022-07-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8月份是葡萄收获的季节。2022年7月13日,河南省科技特派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潘力副教授来到受援单位葡萄种植基地开展精准服务。

一串串如玛瑙般的葡萄挂在枝头,葡萄在种植过程中也坚持施用羊粪、鸡粪等有机农家肥。而这个使用肥料的用量也大有讲究,肥料并不是用得越多越好,也不能用量不足。科技特派员潘力指导过程中指出“肥料用过头了,葡萄上的花芽就会掉光,用肥不足则品质无法保证。”科学种植出来的葡萄鲜甜有味,更有宜于提升葡萄酒的产量。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