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发布者:王欣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博观楼1107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艳主持。

会议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强化政治学习思想引领。曹艳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再次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反映了全体全国人大代表的共同意志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守人民立场、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使命担当、指引前进方向,必将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学院就业工作党政同责,全体教工要提高学生就业指导意识,积极为困难学生做好就业帮扶工作,共同努力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学习了《河南省文明促进条例》和《郑州市文明促进条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推动公民树立文明观念,促进文明行为养成,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了学校班导师工作规定并对学院班导师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学习了课程思政的相关政策规定,鼓励教师积极交流探索课程思政新课题、新方法。会议上对学校春季运动会的事项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对学院各类监考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师生参加学习强国活动作出了要求。会议还通报了学院近期统战、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情况,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曹艳书记引用党委书记甘勇在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团结和奋斗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维护学校和师生利益的前提下精诚团结、努力奋斗,在学院发展面临各项机遇与挑战面前,要以奋斗姿态与奋斗精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和部署,在工作上要高站位、高水平、高效率、高质量,以“归零”和“赶考”心态,努力成为学院发展的践行者、引领者和推动者,用开新局、走在前的优异成绩书写新的答卷。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