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02-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返校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学习状况,2月19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郭凯、学生工作负责人王欣及全体学工人员到国基生活园区慰问返校学生。

在学生宿舍内,郭院长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沟通。详细了解学生健康状况、返校后的住宿、学习、就餐等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和安全、注意防盗、防诈骗,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要有新目标,要及时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在毕业班宿舍,郭院长亲切询问了学生们的未来发展规划、就业、升学等情况,耐心了解学生们生活、就业中存在的困难,给予相关方面的意见建议。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服从学校管理,争取在学业上有新的突破和发展。

为了确保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迎接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学院召开了学生返校专题工作会议。各年级辅导员于返校前进行了返校材料审批,并召开主题班会对返校安排、健康教育、路途防护、交通人身安全等进行强调提醒。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及时了解了返校后学生的思想、学习、身体和生活情况,更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经济贸易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将不遗余力地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关怀。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51e0eda03837a8f384f9221a8059fc.jpg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