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高飞副校长一行到郑州市中豫投产业园区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7 发布者:芦阳 浏览次数:

为推进河南面向上合组织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工作,2月16日,郑高飞副校长带领国际合作交流处宋相瑜处长、经济贸易学院郭凯院长、王梦楠主任、芦阳老师,与郑州市委外办潘新红主任、刘洪副主任、对外发展合作处朱文处长、郑州市商务局刘沛涛副局长、电子商务处杜安涛处长等,赴郑州市中豫投产业园区进行调研,并就我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状况、跨境电子商务人才需求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座谈。

一行人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对园区的规划及建设情况所做的详细介绍,并实地参观了产业园区。

在座谈中,郑州市委外办、郑州市商务局、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以及我校四方就河南省面向上合组织开展合作的紧迫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详细论证,并针对培养跨境电商专门人才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方案达成初步意见,争取尽快推进该项工作进度,为我省大力发展面向上合组织的跨境电商合作提供支持。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